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學生《爆炸II》狂噴淚 獲鄭有傑激讚

胡廣雯(左)、巫建和。(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迷你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以下簡稱《爆炸2》)播出邁入第四週,演員中以巫建和、胡廣雯的討論度最高,巫建和讚胡廣雯「演出很細膩!」導演鄭有傑也讚胡廣雯:「演到後來已經跟攝影機有一個自然呼吸,十分難得。」

劇中胡廣雯視演中國學生黃茜,這是她戲劇處女作,鄭有傑導演說:「攝影機在哪一邊,她哪一邊就開始掉淚,而且都是剛剛好拍到。這是一種本能,不是可以教導出來的,她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學會漸漸變成這樣。」巫建和也認為,胡廣雯的演出完全超乎他想像,有「意外撿到寶」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