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授「攻擊來賓」 張小燕曝訪過滿嘴謊言藝人

《小燕有約》 陸明君、小嫻、郭靜、張小燕。(TVBS新聞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甫主持新節目《星鮮話》的郭靜,和歷年主持過TVBS娛樂新聞的小嫻、陸明君齊聚錄製TVBS 《小燕有約》幾位前輩大方傳授主持秘笈給郭靜。張小燕單刀直入問郭靜:「緋聞男友小杰?!那是妳男朋友嗎?」郭靜立刻喊冤:「不是啦小燕姐!」小燕姐的直球問話讓郭靜嚷著要快筆記主持秘笈,就是「攻擊來賓」。

郭靜討教張小燕主持經驗。(TVBS新聞提供)張小燕分享經驗︰「最難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緒」張小燕曝曾訪問過一位來賓,明知道對方都在說謊,但是還是得要忍住怒氣把節目主持完,這是一門學問。而當主持人都會有碰過最難訪問的藝人經驗,小嫻回憶最難訪的藝人是謝霆鋒︰「因為他回答最少一個字,最多三個字。」巧的是,陸明君碰到最難訪藝人就是謝霆鋒另一半王菲,也是回答不超過三個字!張小燕直說:「碰到話少的人,就是要累死主持人!」暗示這些惜字如金的來賓,是很讓主持人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