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正群加入《一家人》 觀眾憂勇春CP出現危機

梁正群加入《一家人》演出,與韓瑜有不少對手戲。(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台劇《一家人》最近加入梁正群演出,而他的出現讓觀眾猜測劇中的新關係圖,不少鄉民們認為他將會成為曉春(韓瑜飾)與志勇(陳冠霖飾)之間的阻礙,於是開始留言拜託他絕對不要攪入「勇春CP」之中。

梁正群加入台八劇組演出兩週後,所得到的心得是:「講台語太難了!」他笑自己過度自信,因為小時候生活在國台語交錯的環境,有學過台語但卻不常說,想說這次派上用場應該難度不高,加上家人也很鼓勵能有新的嘗試,於是就一腳跨入本土劇的領域。

梁正群最近加入《一家人》演出。(三立提供)現在只要在片場,就可看到梁正群手握一本厚厚劇本,不停的在念台詞,他開玩笑說:「最近經常一場戲就有兩頁以上的台詞,每錄影前手就發抖冰涼,心想自己演不好就算了,很擔心吃NG會影響到演對手戲的韓瑜要一直等我。」所以連大家放飯時,壓力超大的梁正群根本吃不下飯,把握時間不停的K劇本。他也笑說:「常看到台詞知道要說什麼,但心裡卻想的是英文,例如下一句台詞要說的是『也許』,但腦中立刻出現的是『Maybe』,很擔心會突然破口而出。」梁正群還幽默的調侃自己腦中有線沒連結好,一下中文一下英文,會出現好多小劇場。

在加入演出前,同門師姐柯淑勤是梁正群的小老師,親自指導他說台語的抑揚頓挫,而不少粉絲也給梁正群留言,也希望她能拉柯淑勤進入《一家人》,梁正群笑說:「柯姐很有想法,但我無法控制,如果來就太好了,她一定可以為戲增加更多張力,我也隨時可以請教台語。」梁正群最近加入《一家人》演出。(三立提供)梁正群加入《一家人》,「不輪轉」的台語讓他壓力很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