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傅培梅前遭狠批 安心亞完整copy大受網友讚賞

安心亞在《五味八珍的歲月》詮釋傅培梅,口音與教學神還原本人,受網友讚賞。(好風光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在台視、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中,詮釋台灣烹飪教育家傅培梅從不會做菜到會做菜的過程,開播前甚至遭網友批毀了心中的傅培梅,讓她痛哭整晚,隨著劇情發展,傅培梅在自家院子教起婦人們做菜,安心亞的口音與教學架勢大獲網友好評,讚賞:「簡直傅培梅上身,嚇死人的像!」徹底扭轉網友的印象。對此,安心亞表示,謝謝這群給她建議的網友,不因為批評她而不看戲,也隨著劇情看見了她的努力。

安心亞所飾演的傅培梅,演出前遭網友批評,播出後大獲好評。(好風光提供)《五味八珍的歲月》本週五晚上十點台視將播出最終回,日前播出時,演員們的家人也準時收看,安心亞與媽媽感情深厚,每週播出前都急著追問她劇情,更稱讚女兒在劇裡的行為舉止優雅端莊,希望私下大喇喇的她也能如此,不要一下戲就「變回原形」。安心亞也透露,因此飾演傅培梅,自己的長輩緣也變得更好了,「現在出去吃飯,長輩都會跟我討論傅老師。」而劇中,安心亞說的經典名句「這件事現在不做,我這輩子肯定會後悔」,讓網友感受到她對於料理的執著,戲外的她,近年也有多次想要出國短期進修戲劇的念頭,希望能在演戲這塊的視野更寬廣。

安心亞在《五味八珍的歲月》中,詮釋台灣烹飪教育家傅培梅從不會做菜到會做菜的過程。(好風光提供)植劇場原著改編系列《五味八珍的歲月》於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每週五晚間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準時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