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J巧搭同班機 周杰倫聞Jolin微嘆氣

周杰倫(左)聞與蔡依林同班機微微嘆氣。(合成圖,翻攝自周杰倫、蔡依林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杰倫與蔡依林過去傳出震驚演藝圈的「雙J戀」,分手後仍風波不斷,但多年後周杰倫已與昆凌步入禮堂,蔡依林也對過去釋懷,曾擔任男方演唱會嘉賓,關係破冰,今日傳出兩人恰巧搭同班機飛往上海,引起討論。

蔡依林穿著亮眼底達上海。(翻攝自蔡依林吧上海分會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今日在松山機場被拍到即將飛往上海,他戴著口罩十分低調,被問到與蔡依林同班機是否很巧、有沒有收到滿月禮等問題,周杰倫不發一語,只是嘆了口氣走進安檢門,而蔡依林的粉絲則在微博PO出她抵達上海時的照片,她戴著墨鏡綁了兩根辮子,並穿著低胸白色小背心,搭配黑色喇叭褲,夏日風情十足,她面對粉絲露出微笑,被讚像隻美人魚,日前傳出蔡依林將在某晚會中與周杰倫夫妻檔同台,網友還打趣要邀請錦榮,三人是否合體成為備受矚目的焦點。周杰倫(右)與昆凌婚姻幸福。(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