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出浴 80萬網友搶看女神素顏

Angelababy分享素顏吹頭髮影片。(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外型甜美,擁有4分之1德國血統,精緻五官及小臉,讓數女性相當羨慕,昨(15日)分享吹頭髮的影片,素顏模樣與妝前毫無差別,猶如少女般的嫩肌,吸引超過80萬網友搶看,也成為熱搜榜第一名。


Angelababy擁有女神般的精緻美貌。(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分享素顏吹頭髮影片。(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近期忙於拍戲,但還是盡量維持健康的生活作息,每晚固定11點睡,昨突然在微博貼出夜晚日常,她洗完澡後,坐在梳妝檯前吹頭髮,一手拿著吹風機,一手輕撥烏黑髮絲,雖長髮被吹得些許凌亂,但還是不影響女神顏值,白皙肌膚在燈光照射下,顯得有些疲態,但膚況仍是相當水嫩,讓網友驚呼:「連素顏都很美」、「少女般的氣色,根本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凌亂頭髮還是遮擋不住妳的美」、「我的素顏女神」、「美翻了!」Angelababy分享素顏吹頭髮影片。(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素顏影片,吸引80萬網友搶看 ,還登上熱搜榜冠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