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師弟和父親吵架對幹 怒撂20人結果卻...

太保演出草屯囝仔和臭屁嬰仔的MV。(混血兒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嘻哈組合「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加盟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新歌《放蕩不羈》MV請來大腕級演員「太保」張嘉年擔任男主角,大家聽說請到太保都相當興奮,但可惜太保只拍了一天就去香港工作,但也和他們約好下次回台灣要約出去吃飯、跑夜店趴。故事描述昔日叱吒風雲的黑社會老大,接到母親去世的消息回家奔喪,但親生女兒和他疏離,完全不理他,最後只好自己帶著媽媽的骨灰罈,將骨灰灑進大海。

草屯囝仔和臭屁嬰仔請到太保演出MV相當興奮。(混血兒提供)MV故事取材自草屯囝仔和臭屁嬰仔的故事,臭屁嬰仔的歐吉虎現在雖是東華大學法律所高材生,但也透露其實國中時曾偷改成績單結果被爸爸發現,「不爽爸爸的責罵,和問一句:『你想要當七逃人?』,當時意氣用事回爸爸說:『七逃又沒有什麼不好!』結果爸爸說:『啊不然你找你朋友來,我看你多有辦法!』」歐吉虎氣不過,立刻撂20幾個同學騎腳踏車來,「原本想說人多勢眾一定贏,沒想到爸爸請來當地的三位『角頭』,結果同學們看到『角頭』就一哄而散。」

臭屁嬰仔的立勝念書時曾在上游泳課前,被同學惡作劇藏衣服,最後全裸走回教室,反而被教官抓到記過,還因此留級;草屯囝仔的阿倉曾因玩牌輸了,只好穿女裝逛夜市,沒想到還被要求合照。雖然兩團在網路上屢被酸是「8+9」團體,但草屯囝仔和臭屁嬰仔都說:「有人攻擊表示新歌被注意,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