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女星智商高達185 最苦惱的是這件事...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以時下熱門的「群眾募資」籌得拍片經費。(海鵬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高年級實習生》團隊的最新作品《哈佛沒教的幸福課》,以時下熱門的「群眾募資」籌得拍片經費,將生活不快樂的哈佛跳級生、找尋人生幸福的故事,拍得幽默風趣、療癒人心。今春全美上映時引發口碑狂潮,不僅勇奪「美國加斯帕里拉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後來上架iTunes網路平台,也一舉打趴眾多奧斯卡獲獎片,連續蟬聯3週賣座冠軍。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製作團隊曾拍過《高年級實習生》和《戀愛沒有假期》,每部作品票房口碑都雙雙告捷。該片睽違2年,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智商高達185、聰明過人、卻苦無快樂人生的哈佛資優生凱莉,藉她尋找幸福的故事緊扣現代人「生活不快樂」的同理心,更以一份神奇的快樂清單、為生活注入了滿滿的幸福能量。不僅哈佛大學,就連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等名校也入戲,讓影迷一窺資優生不為人知的快樂及煩惱。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將於9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