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開豪宅慶生趴 熱吻HIGH過57歲大壽

羅霈穎切蛋糕慶生。(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羅霈穎日前開總統套房慶生,歡度57歲生日,一群好友及洋男均來幫她慶祝,還準備了以前錄《康熙來了》的藝術照,羅霈穎被拍成奧黛麗赫本。

最近羅霈穎已在歐洲旅行了好幾個月,又回去上海與朋友聯誼,逛名牌店及環遊世界,生活富足閒適,豪宅慶生趴不少朋友還湊上獻熱吻,羅霈穎矇眼接受這一切驚喜,大喊感恩,不過一系列慶生中疑未見洋男男友「Mr.帥」,對此羅霈穎還沒回應。

羅霈穎(右)這回身旁洋男疑換人。(資料照)

羅霈穎翻出奧黛麗赫本藝術照。(翻攝臉書)

羅霈穎(右)4年前曾遭本報直擊與老外男友「Mr.帥」出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