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Jolin昆凌破天荒首同台 強力召喚侯佩岑錦榮

周董(右)不久前甫幫愛妻昆凌歡度24歲生日。(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紀同台將首度成真嗎?「周董」周杰倫、昆凌夫婦和「Jolin」蔡依林被爆將在本月28日同台演出,昆凌與Jolin有機會相見歡,有網友連忙建議:「應該立即召喚侯佩岑及錦榮,讓首度同台更有看頭。」

Jolin近來常跑中國商演。(翻攝自Jolin臉書)

最近紛紛前進中國淘金的周董及Jolin,搶錢實力令人咋舌,不讓老公專美於前,昆凌也進軍美國好萊塢與性格男星奧蘭多布魯合拍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近來也在中國宣傳。

有趣的是,據傳中國「紅星美凱龍魯班設計尖貨節」本月28日將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辦大型晚會,活動海報日前悄悄流出,不但眾星雲集,還驚見周董、Jolin及昆凌首度同框,不約而同出現在海報內,倘若活動屬實,這將是破天荒歷史同台。雖然此消息尚未證實,但已在網路流傳,有網友打趣說:「拜託主辦單位趕快邀請侯佩岑和錦榮,把晚會搞大一點,那樣會更吸引人。」

近來網路流傳周董、Jolin及昆凌同台活動海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