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琳娜傳接拍伍迪艾倫電影 女權鬥士破功挨轟「自打臉」

賽琳娜與伍迪艾倫合作,被轟自打嘴巴。(翻攝自賽琳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近年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在許多影視作品都可看到她的身影,她也多次在公開場合為女權及性別平等發聲,但卻傳出她簽約導演伍迪艾倫的新電影,網路上一片撻伐。

伍迪艾倫(左一)遭控性侵養女。(資料照)

伍迪艾倫是好萊塢公認的大導演,更奪得4次奧斯卡獎,在電影方面的成就不言而喻,但前女友的養女幾年前曾發表公開信,指伍迪艾倫在她7歲時進行性侵,此外伍迪艾倫還被發現拍攝前女友另一養女的裸照,最後兩人還結婚,受到外界非議,而賽琳娜長期為女權發聲,還擔任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這次卻選擇與伍迪艾倫合作,網友痛批她是自打嘴巴,甚至還拿她曾說過「為什麼大家不利用自己的聲音去改變重要的事呢」來反諷她。

艾兒芬妮也將一同演出伍迪艾倫新電影。(翻攝自艾兒芬妮IG)

另外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睡美人的艾兒芬妮也將一同參演,有網友擔心與伍迪艾倫合作會影響兩位年輕演員的觀眾好感度,但其實像艾瑪史東、克莉絲汀史都華、凱特溫絲蕾等人仍有跟伍迪艾倫合作,可見他在影壇的地位仍不容小覷。

自由時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