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祕魯卡陰遭襲胸 擬出一串猛鬼飯店

謝忻去祕魯旅遊時,造訪當地人骨教堂,卻遇到不少怪事。(時代創藝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忻今年上半年去南美旅遊,日前推出新書《我去安地斯山一下謝忻的南美洲之旅》,昨她出席簽書會,經紀公司為帶來驚喜,瞞著她找來神秘嘉賓,讓她整整2周坐立難安,還不斷向身邊朋友套話,希望找到答案。昨謎底揭曉,阿翔2歲兒子布朗尼「代父出征」,在媽咪陪同下驚喜現身,當場讓謝忻紅了眼眶。

謝忻此趟南美之旅,一度急性高山症發作,卻因聽浩子的話,沒帶氧氣瓶險些喪命,讓她忍不住笑喊:「那時候除了跑過人生跑馬燈,還有想起浩子的臉,不斷咒罵他。」她笑說當時還聽了浩子建議,去了祕魯著名的人骨教堂,結果怪事一籮筐,先是在教堂外,遇到小孩們包圍她,一路從指甲摸到手臂,還有小女孩大膽突襲,小嘴就親上她左胸,「當時我真的嚇傻,想說是把我當奶媽了嗎?」而進到教堂內,滿坑滿谷的人骨,讓有敏感體質的她,從頭到尾都胸口絞痛,駭人畫面至今仍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謝忻昨舉辦簽書會,阿翔老婆Grace帶著女兒小泡芙、兒子布朗尼捧場。(時代創藝提供)謝忻透露自己的敏感體質,特別容易在外地住宿時發生,阿飄常會搖她的床,或是坐在她的床邊,這次在南美雖然相安無事,但過去到其他國家遇到不少靈異體驗。「我常睡到一半就會驚醒大喊地震,如果不是真的地震,就是遇到阿飄了。」曾到30多個國家旅行的她,表示自己心中有一份「猛鬼飯店」名單,還打趣表示若記者們需要,可私下提供,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