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順福回應豬哥亮蓋廟 想求明牌銅像後藏玄機

豬哥亮追思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百日追思演唱會「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稍早在基隆舉辦揭幕儀式,豬的銅像也首次曝光,招牌髮型、短褲、麥架,以及神情都做得栩栩如生,揭幕瞬間現場也響起讚嘆聲。現場豬第4任老婆葉瑞美也在眾人起鬨下,親了銅像,卻因身高差距,猛力一跳才親得到,場面逗趣。豬的長子謝順福見後媽跳得辛苦,不禁笑喊:「這不是鬧洞房耶,好了啦。」幫忙解圍。

豬哥亮追思會,謝金晶。(記者陳逸寬攝)

豬的女兒謝金晶今首次看到銅像,笑稱與自己心中的爸爸非常相像,包括左邊酒窩、短褲造型,甚至連弟弟謝侑昀送給豬的200元幸運手錶,也都有忠實呈現。她與謝順福都透露,「銅像看起來像是後期復出的爸爸」,並大讚連胸口的麥架也做得一模一樣,還原度超高。

豬哥亮雕像。(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追思會,謝金晶(左3)、翁立友(右3)。(記者陳逸寬攝)

先前恬娃曾表示想幫豬蓋廟,今謝順福終於正面回應,笑稱不需要花錢蓋廟,銅像身後拱門就有玄機,「大家想求明牌,可以來這裡,隨著太陽光不一樣,會有不同數字出現,這是特殊設計」,並笑稱前幾天曾看到數字03,笑說:「但我不知道會不會開喔,過幾天可以來看看。」

豬哥亮追思會,謝順福。(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