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最愛的女人曝光 最後一吻有洋蔥

豬哥亮雕像揭幕儀式,豬哥亮遺孀葉瑞美。(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5月離世,他生前曾說此生摯愛是遺孀葉瑞美,「下輩子還要娶她」,豬病逝後,兒女公開互撕,鬧得難看,葉瑞美都維持低調作風,並未出面;豬哥亮百日追思會今舉行,葉瑞美終於公開露面,甜曝與豬哥亮夫妻情深的一面。

左起謝順福、葉瑞美、謝金晶揭豬哥亮銅像。(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紀念銅像今傍晚6點由葉瑞美、謝順福及謝金晶等進行揭幕儀式,過去未曝光的葉瑞美終於公開現身,在眾人鼓譟下跳起來,與豬哥亮等身銅像玩親親;她也對豬哥亮粉絲喊話,「希望大家能夠來這個園區,這裡不像墓園,很像公園。」

豬哥亮追思會。(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追思會現場擺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