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藝界屢爆不倫 綾瀨遙也來參一腳?

東出昌大(後)在日劇《我可能沒那麼愛你》中慘遭老婆波瑠(前)戴綠帽。(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2歲日本G奶女星綾瀨遙,以甜美笑容和性感身材著稱,加上自然不做作的率真個性,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不過近來演藝圈殺出許多新的年輕嫩妹,她也越來越少寬衣解帶,讓不少觀眾開始轉移注意力,人氣和聲勢都有下滑的趨勢,最近日劇吹起一股「不倫風」,因禁忌刺激的題材較能引起關注,綾瀨遙似乎也想靠這方法搏翻身。

上戶彩(左)和齋藤工(右)在日劇《晝顏》大談婚外情,近日更即將推出電影版。(可樂電影提供)

日本演藝界近來屢爆藝人偷吃、外遇醜聞,連日劇都吹起「不倫風」,上戶彩和齋藤工在《晝顏》中大談禁忌婚外情,而由東出昌大則在新劇《我可能沒那麼愛你》中,被飾演他老婆的波瑠慘戴綠帽,這兩部都相當受歡迎。有報導指出,綾瀨遙10月有望主演一部未定名的新劇,將會扮演偷吃的人妻,雖仍走她擅長的搞笑路線,但會有突破尺度的大膽床戲,據悉,該劇卡司會有廣末涼子及本田翼,男主角目前未定,可能人選有長谷川博己、香川照之及大泉洋等。

綾瀨遙擁有超傲人G奶身材,不過近年來較少寬衣解帶。(翻攝自adultttrend)

綾瀨遙近來聲勢不如以往,擬靠演出偷吃人妻翻身。(翻攝自kyun2 gir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