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討客兄害死尪 多香子首露面4鞠躬道歉

上原多香子面對媒體不發一語,4度鞠躬道歉後快閃。(翻攝自朝日新聞)〔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女團「SPEED」34歲成員上原多香子,近日被爆外遇逼死老公TENN,當年在丈夫告別式上楚楚可憐形象瞬間破滅,昨傳不倫風波爆發後,已沒有單位找她合作,經紀公司不保護她,似乎有意將她放逐藝界,且同為「SPEED」成員、也是她的隊友的今井繪理子,近期也爆出和已婚議員談婚外情,慘被外界貼上「不倫女團」的標籤。

上原多香子前天在名古屋綵排音樂劇時,針對自己的醜聞向工作人員鞠躬道歉,而昨天演出的兩場是她爆出不倫戀的首度公開露面,結束後走出劇場時,面對外頭大批守候的記者,顯得不知所措,對媒體的追問也一概不回應,連續4次鞠躬道歉後便快閃,據悉,多香子在下週五結束所有演出後已沒有工作,打算避風頭,等於無限期停工,進入失業狀態。

從歌手轉戰政壇的今井繪理子,傳出與已婚男議員搞不倫。(翻攝自sirabee)不過,奇怪的是,同樣身陷不倫風波,上原多香子和今井繪理子的報導熱度卻大不同,比起今井繪理子和已婚議員流出牽手照引起的風波,上原多香子的不倫醜聞似乎淡了許多,難道是經紀公司將此事件壓下來?有電視圈相關人士透露:「因為事件涉及一個人的死亡,話題較為沉重。」且內幕變得複雜,又延伸出公婆討錢、遭多香子拒絕才爆出醜聞,從單純的不倫戀牽扯到金錢糾紛,成為一件棘手的事件,因此報導都較為保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