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培訓新星太辛苦 20人Hold不住落跑

Uplive Girl昨辦決賽。(Up直播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阿沁與王治平昨出席Uplive Girl決選。阿沁近年都在培育演藝圈新人,曾花3500萬創辦「TPI台灣練習生」,現已收攤,期間曾被練習生反咬,他昨說,那些人都是「特例」,他仍期待培育出演藝圈新星。

阿沁透露,這次Uplive Girl訓練過程太辛苦,很多小女生都Hold不住,「有10到20個人落跑」,他苦笑說:「相信總會有幾個留下。」阿沁將給練習生歌唱建議,也為她們寫歌、單曲《Up Up Up》預計9月底發行,MV由導演鄺盛操刀。

阿沁為Uplive Girl指導歌唱技巧,並幫忙寫歌作曲。(Up直播提供)王治平自嘲觀念「Old School」,但他認同直播及網路是未來主流,試著去接受事實,「現在沒有人看電視了,網紅確實是主流。」但他認為,網紅雖有基本人氣,要當歌手還是得有實力,且要紅很困難,尤其是女團,他說:「因為華人圈粉絲都是女生,男團比較容易中,S.H.E真的是奇葩!」

阿沁父親節前再當爸,跟老婆花花再添一女「朵朵」,昨他臉上充滿迎接新生兒的喜悅,被問還要不要再拚下一胎,阿沁說:「老婆太辛苦了。」要生也要再等2、3年,也說自己完全沒有拚兒子的壓力。

王治平認為華人女團比男團更難紅。(U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