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補票E奶妹 唐從聖暴走有事嗎

阿布、Michelle婚禮,唐從聖(中)到場拒絕受訪,綠茶(右)伸手阻擋媒體鏡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布前年與林莞瑩登記結婚,今補辦婚宴,席開43桌,正當現場瀰漫一股喜氣之際,名義上單身,但技術上非單身,並育有2個孩兒的唐從聖卻引發騷動,他老大不爽的拒絕受訪,又很順便地把伴郎當他的保鑣用,伴郎又很順手地怒推媒體鏡頭,一路護送他上桌。

阿布(右)、Michelle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關於唐男的故事前情提要如下:他在6月爆出地下女友江小青不只同居,連孩子都生了兩個,又被直擊接送一名有未婚夫的台大護士,於是他一路以來白賊的單身說法宣告破功。

阿布、Michelle婚禮,唐從聖(中)到場拒絕受訪,綠茶(右)伸手阻擋媒體鏡頭。(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他不知哪來的諧星包袱上身,一下對媒體承諾要補票,一下又跳票,但畢竟與女友交往20年,戀情也算是頗為長壽,正想問他有什麼經營夫妻之道的建議要給阿布夫婦這對璧人時,才發現他躲在角落,似乎是受託代包紅包,忙著數錢。

接著原本屬於阿布的伴郎綠茶,突然聚攏在唐從聖旁邊,以一種移送時才會看到的模式,一邊推開鏡頭,一邊護住唐男的頭部,就這樣瞬移進入婚宴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