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寒流拍下雨戲 冷到狂抱王子相互取暖

王子戲裡戲外學校成績優異。(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王子」邱勝翊主演的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播出後反應熱烈,日前拍攝一場在寒流來襲時拍的下雨戲,讓他們冷得直發抖,還忍不住抱在一起相互取暖。

曾之喬與黃心娣在寒流來襲時拍的下雨戲,讓她們都冷到不行。(中視提供)

這場戲特地跑到林口取景,當天因為一直下雨及起霧,在寒冷的天氣下,曾之喬與王子一邊淋著大雨,一邊還要演戲,只要有空檔,便抱在一起互相取暖,相當辛苦,劇組人員也都貼心準備毛毯、薑茶隨時準備衝上去。除了他倆,當天還有黃心娣飾演的李如蘋,也都非常敬業地把戲拍完。

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假裝與許光漢談戀愛。(中視提供)

除此之外,兩人的學業與數學成績,竟跟現實生活中差不多,一個成績很好、一個數學很爛!劇中有好幾場由小拇指老師(劉子千飾)上數學課的戲,王子是成績好、還會熱心教同學的好學生,而曾之喬則是打混不用功、又數學超爛的角色!對照現實生活,曾之喬自爆:「以前自己念書時功課其實不差,但我真的就是數學爛到爆炸!以前要考試前,都會死背公式、然後一進考場我就先把還勉強記得的公式寫在背面空白地方,才開始作答,考試時看到題目再翻到背面去看這樣。」劇中常有上數學課的橋段,這根本讓曾之喬快要瘋掉,她痛苦笑說:「頭很痛啊!」

曾之喬在寒流來襲時拍的下雨戲,讓她冷到直發抖。(中視提供)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假裝與許光漢談戀愛。(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