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頑童和劉若男相認木柵鄰居 瘦子約吃薑母鴨

頑童連續兩天當劉若男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若英今天再次以分身「劉若男」身分在小巨蛋開唱,頑童也2度當嘉賓和劉若男合唱《Fly Out》,劉若男笑說昨天首場被頑童虧鬢角糊了後,今天造型師砸重本幫他弄更好的防水材質。

劉若英(右)與「頑童」擊掌約木柵吃薑母鴨。(記者胡舜翔攝)台上聊天時,劉若男說和頑童一樣都住木柵,瘦子當場約吃薑母鴨。劉若男說朋友看到他找頑童當嘉賓,紛紛問他和頑童很熟嗎?他說:「不熟也要裝熟。」

今天劉若男演唱會下午5點開唱,台下戴頭紗的粉絲更多了,紛紛大喊「老公」,劉若男說:「冷靜,很難得能站上小巨蛋,並且唱一個下午茶的時段,你們都吃飽了嗎。」

劉若男選唱很多男歌手的歌曲,他說:「其實我很緊張,但因為你們在,我也會把歌唱好,把其他不怎麼樣的歌曲弄了一個組曲,紅不紅,就看你們唱得大不大聲,如果不紅,我會打電話告訴他(指原唱),你的歌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