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流夜店喝茫被控性騷擾!女客報警後撤訴

溫流驚爆性騷擾醜聞,調查後證實是酒醉後產生誤會,目前已和報案女性和解。(翻攝自xsportnews)〔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南韓夯團SHINee主唱溫流,驚爆上夜店玩樂遭控性騷擾!根據韓媒報導,溫流被1名20多歲的女性指控在夜店跳舞時,對她毛手毛腳,對方氣得報警處理,隨後警方將溫流及該名女性、目擊者帶回警局作筆錄,以性騷擾嫌疑立案。

報導指出,溫流於今凌晨在首爾江南區的夜店,涉嫌伸「鹹豬手」偷摸該名女性的身體2次,女方因感到不舒服便告訴同行的男性友人,並向警局報案。溫流所屬的「SM娛樂」隨後發聲明表示,溫流今凌晨到夜店捧好朋友的場,因為喝了酒有些醉意,跳舞時無意識碰觸到旁邊的人,因此產生誤會,經過調查後對方已理解是因酒醉產生誤會,解開誤會後已撤銷告訴,並對於此次事件讓粉絲擔心感到非常抱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