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毓芬歌唱選秀被嗆「花瓶」 坦承心裡有受傷

李毓芬擔任「聲寶之星」總決賽評審。(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李毓芬今擔任「聲寶之星」選秀評審,她說自己不走毒舌路線,因為自己也曾受傷過,出道前她曾參加歌唱真人選秀,評審竟毒舌嗆她:「當花瓶就好,別唱了吧!」自認當時歌藝真的不佳,雖虛心接受,但「真的有受傷」。

她2008年曾參加中國真人秀《我型我秀》,當時尚未出道,憑著對唱歌的熱情參加節目,自認「當時真的沒有準備太多」,評審都認為她外型優於歌藝,評審之一的黃小琥覺得她在唱KTV,她在節目中期就被淘汰,回台演戲。

回想起評審的評價,她樂觀笑說:「漂亮就是稱讚,也很開心,因為我也不是實力派。」她也說,那次經驗讓她成長很多,「經過那個舞台,我為夢想、為喜歡的東西更努力,原來我要努力的東西還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