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帥主唱戀上邱澤 燈光迷離男男吻

阿山(左)和邱澤(右)片中演同志情。(親愛的工作室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我們都愛他!」尋找片中引起邱澤和謝盈萱大動干戈的「才華洋溢之中年氣質暖男」,甄選半年終於敲定了「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

首度放下吉他與清澈歌喉,挑戰大銀幕,阿山的處女作不緊張,還說:「看到邱澤就覺得根本不用『演』!」日前,邱澤和阿山在新竹玄奘大學小劇場拍重頭戲,燈光迷離的小劇場裡絕美初吻,2人默契十足,一次OK!

阿山被樂迷譽為「台灣最帥主唱」,2010年起為了一群罕病兒的爸爸們,他花了3年多的時間陪他們玩音樂,並幫他們組成了「睏熊霸樂團」,想用音樂來撫慰罕爸們有如月亮背面、無法被看見的孤寂與壓力,整個過程不但被拍成了紀錄片,阿山甚至帶著罕爸們參加了2012年的海洋音樂祭。阿山做詞作曲的「I LOVE YOU」,更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就是這支紀錄片裡阿山驚鴻一瞥的身影,讓導演徐譽庭讚嘆「有夠帥」,於是在選角的最後關頭,「阿山」這個名字靈光乍現,而且才發現原來從製作公司裡50歲的財務長到20歲的工讀生,全都是他的愛慕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