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陪睡天價」曝光 AV達人爆內幕

波多野結衣外型神似名模林志玲,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女神」三上悠亞日前被週刊爆出,來台宣傳期間,某富二代開出一晚50萬求陪睡,高價卻無法打動天后芳心,拒絕理由竟是「怕海外陪睡的事情傳出去,會影響她的招牌」,AV達人在其部落格揭背後原因。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表示,AV女優在港台賺外快,已經不是秘密,且每個女優都有價碼,某次基於好奇,他曾詢問過日本風俗店波多野結衣的價格,沒想到竟高達日幣500萬(約台幣139萬),驚人價格,讓他不禁懷疑:「是真有其事,還是希望你知難而退?」

三上悠亞來台宣傳寫真集期間,被爆有富二代開50萬求陪睡。(翻攝自Instagram)三上悠亞現階段已取代波多野結衣,成為台灣廠商最愛的AV女優,一劍浣春秋認為,女優能到海外參加公開活動,大多在AV界擁有一定地位,通常不會私接外快惹麻煩,「或許三上悠亞有陪睡的價碼,但那是嚇阻人的而不是玩真的,就算真的有人敢出那個錢,恐怕也吃不到」,且以三上悠亞的高知名度及活動價碼,「多跑幾次台灣一樣可以賺得荷包滿滿,又何必冒著風險賺皮肉錢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