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關之琳自爆演戲是「被逼出來的」 遺憾失去很多

關之琳近日因參加真人秀《我們來了》再度受關注。(翻攝自微博)〔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4歲的關之琳自從2006年演出電影《做頭》之後便息影,最近在中國參與真人秀《我們來了》復出,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時坦言,喜歡從商勝過演戲,更說出道時沒得選擇,只因想快點找到工作,就跳進去拍戲了,「我沒做過其他工作,其實我不懂怎麼演戲,都是逼出來的。」

關之琳自爆不懂怎麼演戲,都是逼出來的」。(翻攝自微博)不過關之琳表示,她對演戲還是很感興趣,更表示對於演戲不是討厭,而是沒有合適的劇本就不想勉強,坦言:「我在拍電影的時間裡,沒有拍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角色。」她接著說:「我又害羞,又喜歡讓著人,做這行不應該這樣,應該野心大一點,主動一點,我剛好是相反的,我應該做其他行業。」

關之琳直說自己也有很多遺憾,更失去很多,「我一出來就拍戲,沒做過其他行業。我選擇不生孩子…這個不是遺憾啦,世界太多污染,很複雜,我覺得我一個人挺好的」。

不過她說最遺憾還是很多東西都沒試過,更勉勵自己只要肯學,什麼時候都可以,「愛情也是,只要放開,就可以找到心愛的人。」更透露其實自己是個愛情至上的人,「一有愛情我就不見了,你們就找不到我了!沒有愛情,你們就會找到我了,我就會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