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五月天下水 劉若英超時罰錢嘸在驚

劉若英演唱會穿回女裝。(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劉若英今突破形象「雌雄同體」攻蛋開唱,上半場她以「劉若男」帥氣之姿登場,綜藝指數破表,下半場則回歸女體,身穿深V連身洋裝,演唱經典歌《為愛癡狂》、《很愛很愛你》等,溫暖歌聲瞬間讓台下歌迷耳朵受孕。

劉若英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劉若英也在台上cue歌迷一起拍大合照,同時要他們齊喊:「8月11日我在台北你好嗎?」看見歌迷在台下拿手機拍照,她也忍不住虧:「你幹嘛一直拿手機?我本人是不能看是不是?」率真又可愛的模樣,逗得全場狂笑。

劉若英演唱會穿上深V連身裙,大露事業線。(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今天超時演出,她向歌迷怨:「我已經唱很久了,上次也被罰錢耶」,不過話鋒一轉,她立馬拖五月天下水,笑嗆:「反正唱片公司還有五月天沒關係」,《2017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明第53場最終回也將在5點開唱。

劉若英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劉若英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