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IXX暖到爆炸 提醒粉絲「多喝水」

南韓六人男團VIXX即將在1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翻攝自VIXX臉書)〔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六人男團VIXX即將在1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預計搭乘12日下午5點40分的KE693 班機抵台,相信將會吸引大批波粉絲接機。

VIXX貼心提醒粉絲天氣炎熱不要忘記補充水分。(翻攝自VIXX臉書)VIXX隊長N(車學淵)日前在慶州舉辦California Beach Concert表演途中,才因為天氣太熱,所以突然昏倒的消息,還好靠著成員LEO跟經紀人合力扶他下台,甚至動用擔架送往醫務室。之後送往醫院就診,還好只是天氣熱造成的影響,沒什麼大礙,這才讓粉絲放心。

即將來台灣的VIXX雖然六月才來過一趟,不過還是做足功課,知道台灣現在也是每天爆熱的狀況,疼愛粉絲的他們特別提醒:不要忘記作好防曬,還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