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搶美食市場 孫芸芸嬌嗔:補充膠原蛋白

(左起)時尚名媛孫芸芸、微風董事長廖鎮漢、微風策略長廖曉喬。(犇和牛館燒肉‧鍋物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名媛楊欣、醒吾集團第二代顧奇明擔任推手,順利把「犇」和牛館燒肉鍋物推進微風廣場內,不僅如此,時尚名媛孫芸芸也勾著老公微風董事長廖鎮漢以及微風策略長廖曉喬一起為餐廳站台。

廖鎮漢(左)、孫芸芸夫婦都是犇和牛館的常客。(犇和牛館燒肉‧鍋物提供)孫芸芸、廖鎮漢、廖曉喬是微風團隊重量級指標人物,能擄獲他們的為,想必滋味一定不凡。孫芸芸自曝:「為了維持完美身材,每次運動完都會到犇用餐來補充蛋白質與膠原蛋白。」

本身不吃牛肉的廖曉喬也來站台,則讓人有些意外。廖曉喬微笑著說:「雖然我本身不吃牛肉,但我也是犇的頭號愛好者!我對海鮮的新鮮度是極其重視的,兒犇完全達標。」

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偏愛吃海鮮。(犇和牛館燒肉‧鍋物提供)廖曉喬甚至還誇讚說,「犇」雖然以頂級牛肉出名,不過她拍胸脯保證,這兒的海鮮絕對是可以媲美世界美食的厲害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