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演媽被叫阿姨超火 現實造人計畫擱置中

《紅衣小女孩2》踩街活動,楊丞琳。(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紅衣小女孩2》導演程偉豪今率演員楊丞琳、吳念軒、詹宛儒到西門町踩街造勢,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大談拍片心得。

楊丞琳在片中二度扮演媽媽,不過這次女兒只有她年紀的一半,加上人設背影、經歷特殊,讓她直呼難揣摩,「因為我當過媽媽(戲裡面),那時小孩5歲很合理,這次不要說觀眾沒辦法想像,很怕無法勝任考慮了一陣子」。楊丞琳透露,剛開始拿到劇本以為是要演女兒,還向經紀人驚呼,「他們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才被告知原來是要詮釋片中「淑芬」一角。

《紅衣小女孩2》踩街活動,吳念軒(左起)、詹宛儒、楊丞琳、導演程偉豪。(記者胡舜翔攝)楊丞琳、詹宛儒在片中扮母子,拍片期間培養出好感情,令詹宛儒到現在還是會想叫楊媽媽,楊也大讚詹「就新人來說不太怕生,也讓我們都更容易投入情緒。」不過楊也笑說剛開始被叫媽,又被「女兒男友」吳念軒叫阿姨其實心裡超火,入戲後才轉念,因為人設關係,確實是應該被叫阿姨,不過吳念軒就說,殺青後不敢不識相,馬上改叫姊姊。

詹宛儒片中一場中邪戲得用盡全力跟楊博鬥,面對前輩她稱沒有想太多,現場只管「放手一搏」,令楊全身掛彩,楊也補充「沒想到她小小身體力氣這麼大,她真的超用力」,「不過很OK啦,這都是努力後的證明」。

《紅衣小女孩2》踩街活動,楊丞琳(左)、導演程偉豪。(記者胡舜翔攝)至於有沒有就此學到當媽訣竅,楊丞琳稱畢竟還是演戲,自己沒規劃也不會多想,「想當媽的人都會去規劃,我是順其自然啦,會安排的只有工作」,而被問到順其自然的話會不會突然懷孕?楊則斬釘截鐵否認「不可能」,媒體接著又追問有沒想過會是怎樣的媽媽,楊再強調沒想太多,加上看過太多懷孕媽媽自打嘴巴,孩子出生前後說好的教育方式根本大不同。

今踩街活動請來20多位粉絲扮鬼直闖西門町,引起大批民眾圍觀,爭相與女鬼拍照,一度令街道癱瘓,場面熱鬧。《紅衣小女孩2》8月25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