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靜下海變主持人 最討厭別人問XX

郭靜主持tvbs《星鮮話》媒體見面會;郭靜。(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靜獨挑大樑擔綱主持棒,在TVBS開設新節目《星鮮話》,內容主要邀請明星嘉賓來段小對談,郭靜笑說「很怕遇到句點我的來賓」,被問到自己最不喜歡被問到什麼,郭靜坦言就是「緋聞」,所以盡量不會挖掘來賓八卦,但她也笑說「除非來賓很想說,我不會阻止他」。

郭靜主持tvbs《星鮮話》媒體見面會;周定緯(左起)、郭靜、張文綺、許仁杰。(記者陳奕全攝)郭靜感嘆,大家時常都關注緋聞「譬如我每次發專輯大家都會問我緋聞的問題,新聞出來都不知道我發片了」,對此現狀她略感無奈,節目間郭靜也會和來賓穿插些小遊戲,她分享來賓左左右右在選擇遊戲中,選出最愛的主持人是張小燕,讓她直呼「小孩真的很誠實」。

郭靜日前和黃子佼共同主持節目,有過主持節目經驗,而這次自己獨自上陣,她笑說「有學到佼哥的功力一秒變觀眾、一秒變主持人」,希望跳脫歌手身分主持節目,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另外被問到最想訪問誰,郭靜笑說是韓星南柱赫,直呼「我可能會很興奮,怕她覺得我不專業」認為自己可能一秒變迷妹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