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公開曬恩愛 對李晨喊話:我已經瘦了

范冰冰穿著Valentino粉色襯衫式長洋裝,展現女人味。(Valenti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李晨與范冰冰小倆口最近屢屢一同參加活動,昨(10)日他倆現身電影《空天獵》記者會,范冰冰還趁機撒嬌,現場閃到讓人想立刻戴上墨鏡。

范冰冰活動上主動提起有網友留言給她,詢問戲中「胖妞」(運-20機型簡稱)問題,李晨故意取笑說:「不是在說妳吧?」范冰冰立刻撒嬌嬌嗔說:「我已經瘦了!」

李晨以一襲Valntino格紋西裝搭配Rockstud Spike 黑色鉚釘包款。(Valentino提供)

除了電影宣傳之外,范冰冰跟李晨也趕在七夕情人節之前,聯袂參加Valentino在北京SKP商場開設的手袋精品店活動,當天以「I Love Spike」限定展覽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現場有巨型鉚釘愛心,看得范冰冰心花怒放眼冒愛心,不但開心的熱情擁抱這顆大紅心之外,也穿著Valentino粉色襯衫式長洋裝,顯得小女人味十足。李晨則穿著Valentino格紋西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