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世紀大復合又反轉?被爆離婚事宜仍在進行中

正在打離婚官司中的布裘2人,日前被爆將取消離婚,並上演「世紀大復合」的戲碼。(翻攝自TV Continental)〔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從佳偶變怨偶的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自去年9月閃電離婚至今,都還在走法律程序協調離婚事宜,但是日前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卻驚爆2人即將取消離婚,小布也正積極戒酒想挽回裘莉,有望上演「世紀大復合」,神轉折令人大感意外。然而,闢謠網站《Gossip Cop》在昨晚就出面反駁,稱布裘2人並不是要復合,只是目前稍微暫緩了離婚手續的進度,但整個程序仍是在進行當中,並不如先前爆出的那樣,是想直接「取消離婚」、重修舊好。

除了《Us Weekly》報導了布裘取消離婚、即將復合外,《E!News》後來也進行了更深入的追蹤報導,一名相關人士指稱布裘雙方現在決定先暫時各退一步、給彼此空間,確定自己在做的是「對的事」後,才要看看之後將怎麼發展;不僅如此,該名相關人士也透露小布在戒酒後有了不小的進步,也因此徹底改變了布裘2人的關係,他甚至在父親節當天得以與6名子女在洛杉磯共享天倫,感覺破鏡重圓十分有望。然而,《Gossip Cop》也再次出面闢謠,稱小布見到6名子女時,其實是在父親節的前一天,隔天孩子們就飛往衣索比亞去,並且布裘2人的離婚手續並沒有被取消,只是被「暫緩」了下來,一名之情人士就表示:「他們並沒有打算重新考慮任何事情,至少小布方面確定沒有。」網友對此也回應:「100%相信這個說法,畢竟是裘莉先提的離婚,之後還一直把小布描述成壞人,是我也不可能有辦法再跟這樣的人重新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