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以下全是腿 楊冪霸氣秀女王氣場

楊冪紮起俐落馬尾,穿上背帶裝搭配高衩長裙,美翻大批粉絲。(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出道多年主演多部電視劇,絕美古裝扮相受封古裝劇女神,精緻臉龐和一雙空靈大眼,深獲粉絲喜愛,除了出色容貌,好身材與纖長辣腿更是令人稱羨。近來她上節目《明日之子》,身穿背帶裝搭配高衩長裙,變身「殺手冪」霸氣亮相,美翻一票粉絲。

楊冪穿著黑色貼身短T搭配紫色高衩長裙,露出招牌鉛筆細腿,大秀絕佳身材比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楊冪日前錄製中國偶像選秀節目《明日之子》,受邀擔任星推官,穿著黑色短版合身上衣,搭配紫色高衩皮長裙,大膽配色展現十足「女王範」,一雙招牌鉛筆長腿更是性感吸睛,完美的身材比例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完美詮釋什麼叫胸以下全是腿」、「冪冪好撩人」,美貌瞬間震懾全場,引起熱烈討論。楊冪日前錄《明日之子》,展現十足女王範,霸氣震懾全場。(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