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再懷雙胞胎?黃曉明甜喊「一家小五口」

黃曉明(右)與Angelababy(左)婚後育有一子。(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1月在香港產下兒子「小海綿」,成功升格當媽,時隔7個多月,黃曉明近日突然寫下「一家小五口」,讓不少網友相當訝異,頻頻詢問:「Baby懷雙胞胎了?!」

黃曉明7日在微博寫下「一家小五口,生旦淨末『丑』」,雖未提及是何事,但網友一見「一家五口」關鍵字,皆聯想到Angelababy又懷孕了,且還是雙胞胎,紛紛留言賀喜。仔細一看,黃曉明其實是在為自己代言的牙膏品牌打廣告,因產品一次推出5種不同口味,才會順勢使用「一家五口」的字詞,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揣測與討論,儼然成為最盡責的代言人。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感情甜蜜,令眾人稱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