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血大噴發!伊梓帆挺渾圓雪乳濕身打麻將

伊梓帆在數位電子寫真中,穿比基尼在水中爆乳打麻將。(尖端出版社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女團「伊梓帆」去年底發行第一本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熱賣,原先出版社打算集結未挑選到的照片,彙整成數位電子寫真《轉角浴見伊梓帆》發行,但為了回饋粉絲熱情的支持,也希望能表現出更多不一樣的感覺,因此再重新拍攝,也為了年底第2本實體寫真+EP作預先熱身。

伊梓帆在數位電子寫真中,坐在鞦韆露出雪白美乳,看起來超撩人。(尖端出版社提供)出版社這次以不同以往的呈現方式,直接在數位平台上發行電子書,內容包括伊梓帆穿著比基尼,在水中爆乳打麻將;坐在鞦韆露出雪白美乳,看起來超撩人;扮超萌女僕舉高雙手下跪,嘟著嘴像是被接受處罰;火辣泳裝配上球鞋,超長美腿加呼之欲出傲人上圍,健康又性感。

伊梓帆在數位電子寫真中,穿上火辣泳裝配上球鞋,看起來健康又性感。(尖端出版社提供)在進行第一次封面設計的時候,就因為太多精彩照片都能做為封面而大傷腦筋,希望能表現伊梓帆花樣年華般的青春魅力,因此封面使用伊梓帆穿著浴衣吃著冰淇淋的樣式進行設計,營造「夏日和風」的感覺。

伊梓帆在數位電子寫真中,扮超萌女僕舉高雙手下跪,嘟著嘴像是被接受處罰。(尖端出版社提供)不過因為其他的畫面也很吸引人,出版社除了加碼推出一款可愛動人的「萌力喵咪版」,讓喜愛萌系的讀者能夠收藏,也追加另一版本「牛奶裸湯版」。內容部分,除了一定會有粉絲大喊犯規加吹哨的內衣性感照之外,也附贈片頭小短片,以搭配封面版本的拍攝花絮影片(每款封面收入影片不同)。

伊梓帆將推出數位電子寫真《轉角浴見伊梓帆》。(尖端出版社提供)數位電子寫真將在8月11日凌晨0點在樂天kobo電子書官網優先上架,在樂天kobo電子書上面購買電子書的粉絲就可以免費參加9月2日的獨家粉絲見面會,所有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一直煩-伊梓帆、樂天kobo電子書及尖端出版社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