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小鮮肉配對全民閨女 雨中吊鋼絲不喊苦

李宗霖(右)與關曉彤日前出席《軒轅劍之漢之雲》開播發布會。(唱戲世界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新生代小鮮肉李宗霖曾演出台劇《必娶女人》、《好想談戀愛》、《智勝鮮師》等,他前不久拍攝的古裝電視劇《軒轅劍之漢之雲》在上海舉辦開播發布會,劇中他與中國「國民閨女」關曉彤配對,共同演繹一段愛恨交織的熱血傳奇。

李宗霖日前出席《軒轅劍之漢之雲》開播發布會。(唱戲世界提供)李宗霖以一身黑色西裝亮相,他與關曉彤相識5年,不僅在劇中有感情糾葛及大量對手戲,戲外兩人也是默契十足,現場還一起搞怪合照。談到一場雨中的打鬥戲,李宗霖不僅要在炎炎烈日下穿著厚重的盔甲,而且還要在雨中吊著鋼絲進行拍攝,雖然相當辛苦,但是他卻表示打戲拍得很過癮。《軒轅劍之漢之雲》8月8日起已在東方衛視播出,愛奇藝台灣站則同步播出。

李宗霖日前出席《軒轅劍之漢之雲》開播發布會。(唱戲世界提供)李宗霖日前出席《軒轅劍之漢之雲》開播發布會。(唱戲世界提供)李宗霖日前出席《軒轅劍之漢之雲》開播發布會。(唱戲世界提供)李宗霖在《軒轅劍之漢之雲》的古裝扮相十分俊俏。(唱戲世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