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負債2000萬 無良經紀人逼拍裸照

陳子玄。(中天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子玄日前上《麻辣天后傳》,自曝因爸爸經營補習班事業失敗,原本家中月收入高達600萬,變成負債2000萬,身為長女的她,原本公主般的生活一夕變調,為減輕家中負擔,從14歲就開始打工,她在17歲時陪朋友試鏡,意外踏進演藝圈。

陳子玄表示,剛入行時遇到無良經紀人,「他說一個case約1萬元,他抽3成,我拿7千,後來才知道一個case有3萬,等於他A了2萬3千元」;後來這名經紀人鼓吹她接下電玩遊戲廣告,但竟然要全裸,「那是一個電玩美少女角色,對方要我脫光,遮住三點,拍一些比較煽情的畫面」,她一聽到立刻拒絕,至今回想仍覺得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