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弄貧童被罵翻 裘莉肖想復合小布躲保護傘

裘莉(右)去年9月訴請與小布(左)離婚,震驚全球。(歐新社)〔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去年9月訴請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震驚全球;但現在裘莉獨自撫養6名子女還要顧及工作,近來更受輿論抨擊後,感到身心俱疲,承認離婚決定錯了,打算重回小布身邊。

據《Us Weekly 》報導,在這麼長單獨奮鬥的旅程中,裘莉對小布也從仇恨轉為原諒;消息人士就透露,裘莉已沒那麼憤怒,加上現實壓力,讓她意識到無法完全離開小布。

事實上,裘莉先前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就透露,在徹底詆毀小布後,已開始冷靜下來解決問題,表示「我們都竭力在平衡、挽救家庭」,此時已透出端倪。

不過據知情人士表示,現在裘莉「離婚念頭」雖減弱,但尚未做出任何行動;據報導,兩人近年關係緊張,終於在9月的私人飛機爭吵中爆發,裘莉無法接受小布因酗酒脾氣不定,和長子起衝突,怒提離婚,但裘莉很快就發現自己太衝動,特別是小布認錯並試圖解決問題。

另外,由於裘莉因不健康減肥,和用錢戲弄柬埔寨貧童遭受抨擊後,急需有人在旁支持,也發現以往都是小布在前遮風擋雨,一家人才能保有隱私過活;消息來源透露,兩人還彼此相愛,復合只是時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