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Andy周六撲寶島!加碼獻貼身物做公益

Andy將於12日中午11點半抵台,為隔日的愛心見面會暖身。(紅心字會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長壽偶像男團神話成員Andy,繼2月隨團來台開唱,暌違4年將於13日2度在台舉辦愛心見面會,主辦單位透露,Andy將於12日中午11點半飛抵桃園機場,趁著訪台前夕,Andy也特別錄了一支影片和粉絲打招呼,表示對即將到來的寶島行感到十分期待,並對歌迷喊話:「這週末見吧!」

熱衷公益的Andy,除了與紅心字會合作舉辦愛心見面會,更特別加碼從韓國帶來5件貼身物品進行義賣,包括在演唱會上穿過的衣服、神話全體成員的簽名專輯、眼罩、 頸枕、帽子等,將於周日的記者會後親自與得標者面交,並貼心準備20份文具用品,在記者會上送給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替小朋友加油打氣。而周六Andy抵台當晚,主辦單位也將安排他前往圓山大直欣賞台北夜景。

Andy的愛心見面會門票所得將全數捐贈予「紅心字會」,入場方式可見「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此外,Andy也將親自準備禮物,於周日的見面會上送給10位幸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