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亡夫遺書公開輕生原因 女星爆不倫圈內人

上原多香子(左)丈夫TENN(右)在2014年上吊自殺,近日自殺原因疑似浮上檯面。(翻攝自上原多香子部落格)〔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女團「SPEED」34歲成員上原多香子,2012年和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結婚,不料TENN卻在2014年9月25日,被發現在自宅停車場的車內上吊自殺,得年35歲,當時未能釐清自殺原因,沒想到事隔多年,最近TENN的弟弟爆料,認為哥哥的死因恐怕是因為遭戴綠帽。

TENN的弟弟透露哥哥的手機中,有翻拍上原(左)和男星阿部力(右)的親密合照,懷疑哥哥是因為遭戴綠帽才自殺。(翻拍自《女性SEVEN》)據《女性SEVEN》週刊報導,TENN的弟弟透露,TENN曾在老婆上原的手機裡,發現她和男星阿部力的合照,並翻拍在自己的手機中,也在遺書中提到了老婆和阿部力的關係,透露自己除了不能生育,也被老婆外遇和愛喝酒、愛說謊等等原因壓得喘不過氣,讓外界對他自殺的真正原因再度開始好奇,也因此引發熱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