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車變砲房 沈殿霞女兒床戰大肌肌港男

鄭欣宜(右)和張繼聰車內上演激情戲碼,戲裡浪漫戲外辛苦忍笑。(華映提供)〔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沈殿霞女兒鄭欣宜在新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中和型男張繼聰配對,扮演感情如膠似漆的情侶檔,除了互動親密肉麻,更成天為了「開房」問題奔走,十分搞笑。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反映了香港的居住問題現況,由於「太空艙」居住空間太窄,甚至還分租出去當成靈骨塔,要花錢卻又找不到地方親熱,因此貨車司機張繼聰便將車改裝成「浪漫車床」試圖解決問題。

鄭欣宜(左)、張繼聰片中有大量的親密鏡頭,開拍第一天就玩親親。(華映提供)兩人在片中有大量的親密鏡頭,張繼聰說:「這輛車被改裝到像自己房間一樣,我們第一天就拍激情戲,事前完全沒有溝通或培養感情,一開拍就親嘴。」鄭欣宜則笑稱跟張繼聰親都有種很「Yummy(美味)」的感覺。

鄭欣宜透露,其實在狹窄又酷熱的環境下拍親熱戲十分辛苦,但最辛苦還是要忍受搭檔張繼聰的即興爆笑演出:「阿聰每一個鏡頭的表演都好有新鮮感,他實在太會即興搞笑,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親熱戲時兩人更被設定要大玩情趣用品,讓鄭欣宜直言:「真的是好尷尬啊!」張繼聰也附和:「我都沒有見過,看到時都不禁驚嘆了,這些還是留給年輕人用吧!」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改編自香港最強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作品,繼《一路向西》後又一話題新作,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突破恥度,大膽演出。9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