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妻48天駁再婚 市川海老藏透露「最近不敢回家.....」

小林麻央已過世一個多月,市川父代母職。(翻攝自日刊體育)〔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喪妻月餘,多半自己照顧兩個小孩,偶爾則託大姨子小林麻耶幫忙,先前還因此傳出他要續弦大姨子的消息,還讓小林麻耶受到很大壓力,表示自己身體也快受不了了。昨天,市川特別以情書表達對亡妻的思念和愛,等於是反駁了外界的揣測,也還麻耶清白。

市川發文懷念麻央,表示只要在家中,就會想到麻央,所以有時候他不敢回,白天、黑暗,都因為想到老婆,而不敢待在家中,就怕崩潰。今年2月,他們一家四口搬到公寓,沒想到才住不到3個月,麻央就入院,而且不久後就往生,加上又是在家走的,因此市川對於「家」,有一種難過又思念的苦,「常常是一個人不敢回家」。先前,他公開麻央生前留給他的信,也忍不住「回信」寫道:「我也最愛妳......」只可惜妻子再也收不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