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嫂維多利亞賣眼鏡 王菲、J LO都埋單

王菲戴Victoria Beckham Eyewear系列中最經典的即為飛行員造型太陽眼鏡。(Bunnibanana香蕉兔子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時尚圈全能女王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同名品牌系列拓展各領域的觸角,她以大膽、直接、精緻的獨特性格獲得時尚圈高度關注,眼鏡設計上,不走傳統時尚的安全路線,運用大膽線條與特殊材質,極簡俐落的風格,能輕易展現自我的時尚態度。

珍妮佛洛佩茲戴Victoria Beckham Eyewear系列眼鏡。(Bunnibanana香蕉兔子提供)Victoria Beckham Eyewear系列中最經典的即為飛行員造型太陽眼鏡,輕量零負擔的設計,更精選多色Zeiss蔡司鏡片,不僅專業也為時尚度大大加分;一副太陽眼鏡配上一種態度,全然體現Victoria Beckham的時尚精神。其獨到品味,來自設計師本人一向率性的酷帥風格。

布魯克林貝克漢也力挺老媽的品牌。(Bunnibanana香蕉兔子提供)如此鼻尖上的時尚單品,使得東西方名人無不爭先獻寶,包括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新世代名模肯戴兒‧珍娜(Kendall Jenner)、義大利網紅琪亞拉‧費拉格尼(Chiara Ferragni)、香港巨星劉嘉玲、王菲、鄭秀文,以及時尚指標孫芸芸、林心如等人,全都得臣服於Victoria Beckham Eyewear之下;當然自家人包括老公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也不會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