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父親節追憶亡父:沒您的日子很難很痛

曲家瑞在父親節訴說對亡父的思念。(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曲家瑞多才多藝,身兼大學講師、藝術家、藝人及作家等多個身分,在節目上總是幽默風趣的她,卻總是在提到因病過世的父親時淚崩,今日父親節她也在臉書懷念父親,真摯文字間能看出她對爸爸萬分的思念。

曲家瑞(右)時常抽空陪伴母親。(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提到小時候哭了總會叫媽媽,但在爸爸離開後,每當她遇到困難或挫折總會躲在廁所邊哭邊叫爸爸,她表示學習適應沒有爸爸的日子,很難也很痛,而曲爸爸的書房及睡房仍維持原貌,上面多了小玩偶是曲媽媽特別留給他的,她也透露媽媽用自己的方式療傷,雖然慢但比她想的還要勇敢及堅強,曲家瑞也說每次媽媽聊到爸爸,她都會來一段模仿秀,逗得媽媽哈哈大笑,而媽媽也常說:「妳的臉蛋雖然沒有姊姊妹妹漂亮,但這雙修長美腿,是四個孩子裡唯一遺傳到爸爸的。」

曲家瑞(左)帶著媽媽去曾與爸爸到過的城市。(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說爸爸的離去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與享受活在當下的幸福,子女們也都陪在媽媽身邊,家裡沒有一刻因為少了爸爸而空虛寂寞,孝順的她陪著媽媽再走一次曾與爸爸去過的城市,聽著媽媽說著30年前的故事,讓她覺得媽媽真的很美,最後也感性的對爸爸說:「我好想您,不是只在今天,而是活著的每一天,無論您在哪裡,爸爸,您永遠永遠在我的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