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親吻臨盆巨肚 侯佩岑溫馨全家福超甜蜜

侯佩岑(右)在父親節PO出溫馨全家福。(翻攝自侯佩岑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結婚6年,兩人育有一子「Ian」,39歲的侯佩岑3月時宣布懷了第二胎,將為Ian添一個弟弟,而今日父親節侯佩岑在臉書祝福老公,並PO出超甜蜜全家福,讓網友直呼「超有愛」。

侯佩岑老公幫兒子綁鞋帶充滿父愛。(翻攝自侯佩岑臉書)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侯佩岑也在臉書對老公表示感謝之意,嘴甜說:「辛苦了把拔~我們愛你。」同時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88節快樂」,她分享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Ian坐在窗台邊玩著玩具,而爸爸蹲在地上幫他綁鞋帶,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父愛,另外一張侯佩岑穿著牛仔襯衫解開扣子,露出近8個月的孕肚,而兒子坐在老公的肩膀上與她玩親親,老公則是蹲下親吻她的肚子,畫面十分溫馨。

侯佩岑懷孕近8個月四肢依舊纖細。(翻攝自侯佩岑臉書)侯佩岑的全家福得到網友一致好評,表示「超有愛」、「好幸福的畫面」、「甜蜜蜜,看了就幸福」,日前她也曾PO出穿著同件牛仔襯衫所拍的美照,除了隆起的肚子,身上沒有一絲贅肉,讓粉絲驚呼「孕婦美成這樣太不科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