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拍片喊話潘帥 「捐款百萬就幫他蓋廟」

阿Ken首度執導的電影長片《練愛小品》,預計年底開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Ken從《大學生了沒》主持人轉戰電影圈,即將首度執導電影長片《練愛小品》,他預計電影成本達3000萬元,扣掉日前從文化部拿到的補助金700萬與自掏腰包的500萬,他還需要投資者贊助及好友捐款,他表示已經鎖定「潘帥」潘瑋柏和納豆捐獻,笑說:「潘瑋柏最近發片,節目正紅,應該賺不少,這時候不要,那要什麼時候要。」

《ETtoday》報導,阿Ken透露電影預計年底開拍,拍攝期1個多月,目前男女主角都還在洽談中,積極尋找資金來源的他表示,許多圈內好友都表態支持,潘瑋柏更是直接詢問阿Ken跟別人投了多少錢,自己一定要幫忙,阿Ken也笑說,假如潘瑋柏有投資百萬:「我就幫他蓋一個瑋柏宮。」

阿Ken透露新片絕對會找好友潘瑋柏(左)及納豆資助,並放話要幫兩人蓋廟供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好友納豆的部分,阿Ken說:「他出資是天經地義的吧,而且他入圍過金馬獎男配角,一定要來加持。我幫他們蓋一個瑋柏宮、郁智殿,每天去插香每天拜,我已經把他們當神了。」講完自己還有點拍謝說,會不會這個新聞推出後,潘瑋柏和納豆都不接他電話了。

潘瑋柏稍早也在臉書上回應此事:「aken準備蓋廟吧。不是因為挺你而已,而是你真的有才華!期待你的作品!」此外,潘瑋柏也透露,阿Ken在拿到補助金的第一時間就有打給他,但他剛好沒有接到:「後來有和阿ken聯絡,客串也ok,總之他有他的規劃,我一定挺他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