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團圓桌少了李進良 翁婿解不開的「88結」

李進良(左起)、EMMA、小禎一家三口同框。(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小禎和整形醫生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多,期間離婚傳言不斷,日前小禎卻公開表示2人已復合,但小禎父親、綜藝大哥胡瓜對女婿李進良似乎仍不諒解,翁婿關係有著解不開的「88結」。

前天李進良帶著女兒Emma和爺爺、奶奶提前歡度父親節,《蘋果》報導,昨天換成小禎帶著Emma和胡瓜、丁柔安慶祝爸爸節,但胡瓜、李進良卻都沒碰面,父親節2人各自帶Emma慶祝,顯然翁婿關係尚未修復。

外傳胡瓜只要一提到「李進良」3字,就會用生疏「李醫師」或「對方」來稱呼。(翻攝自胡瓜臉書)

據了解,自從小禎透露與李進良復合後,胡瓜表面上雖說支持女兒決定,但只要一提到「李進良」3字,就會用生疏「李醫師」或「對方」來稱呼,甚至還曾脫口說出「那個男的」,顯然對李進良仍有心結,「88結」短期內恐怕依然無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