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氣女兒被罵「醜到可避邪」 公開酸民帳號槓回去!

伊能靜超渡造口業網軍。(翻攝自微博)〔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伊能靜愛曬恩愛、秀女兒和展才氣眾所皆知,但她也常忍受被酸和譏,氣度算是不錯。不過,有酸民罵她的女兒小米粒「好醜的孩子」,還說「這麼醜的孩子貼門框上倒是避邪」,終於惹火了她,公開該酸民帳號不打馬賽克,稱要渡化該人,得到支持。

伊能靜寫道:「我不再打碼,我的孩子我沒說她好看,你罵我,我笑笑,但你貼著佛像罵我孩子,那就該點化你,佛說棒喝,我不敢頭頂三尺神明不敬畏他人,每個孩子都是經過歷劫轉世,化為人士皆屬不易,眾生都該是佛,慈恩悲憫。 ​」

伊能靜爆氣公開酸民帳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