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林志玲遭郭文貴亂爆 晚間12字怒斥謠言!

林志玲衰捲中共花名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之前爆猛料得到關注,現又加碼「亂爆」!先前爆范冰冰陪睡王岐山,現則亂扯劉嘉玲和林志玲,明顯以加入香港、台灣女星,為自己的爆料加料,以持續關注熱度。范冰冰先前已委任律師在美對郭文貴提告,林志玲受無妄之災,今晚透過工作室怒斥:「無稽之談、子虛烏有、離譜至極!」 

郭文貴爆料一長串,當中提到另一中國富商肖建華,說肖建華有本事,「人家吃飯時候,一個電話,兩個冰冰就來了,再加劉什麼玲就來了。」當他在直播時,因為有網友順口提及林志玲,沒想到他也就順著編故事,還說回想起一個被抓起來的中國老官員的對話,「他親口跟我說,肖建華親自帶著林志玲,給他怎麼著…給他很興奮…很高興…很舒服。」今早有媒體引述該爆料,林志玲受波及,透過工作室駁斥謠言,「又是一次網路上無聊的傳言!姐姐永遠不可能做這樣的事!」也望散佈者自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