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母喪廢1年 驚見香閨爬滿蛆

Makiyo在媽媽過世後歷經1年低潮期,相當絕望無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Makiyo 5年多前因醉毆小黃運將,重創形象和演藝事業,之後歷經媽媽病逝又陷入長達1年的低潮期,憶起當時,她遲遲走不出喪母之痛,一度患有焦慮症,甚至出現情緒不穩、失眠等,她透露那一年幾乎足不出戶,垃圾在家堆積如山,直到有天她要倒垃圾時,被怵目驚心的景象瞬間嚇醒,頓時清醒才決定振作。

《蘋果日報》報導,Makiyo從小被Ma媽捧在手心上,母女感情深厚,2年前媽媽肺癌病逝,讓她備受打擊,1年下來她都待在家,天天都與垃圾為伍,她說:「家裡空蕩蕩的只剩我一個,我整整廢了1年,衣服不想收,垃圾也不想倒,客廳滿滿的都是藍色垃圾袋,房間衣服都呈現山崩狀態,要踢開才能走路。」直至有天她走到客廳準備倒垃圾,一拿起垃圾袋才發現垃圾袋已經融化,更竄出好幾百隻蟲,恐怖畫面讓她突然清醒,最後花了一週才將家裡打掃乾淨,自此她開始學做家事,如今終於學會一個人獨立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